装修知识网

欧普住宅照明:亚克力吸顶灯系列(一)

admin

亚克力吸顶灯系列(一):
产品编号:MX420鹦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特点:
产品编号:MX420爱心熊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编号:MX420三弦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特点:面罩使用进口第三代亚克力;采用稀土三基色水涂粉灯管;光源和电子整流器的匹配性。
优点:透光率高达60-75%;耐候性中,含抗紫外线添加剂;添加了特殊的光漫剂;材料选用了更合理的色系搭配;高光效,发光均匀;高显色性;使用寿命长;采用先进技术及设备,充分考虑灯管及整流器的电参数,使其达到最佳匹配效果。
利益点:更明亮;经久耐用,十二年不发黄变脆;防眩光,使光线更柔和悦目;光线明亮悦目;被照物体色彩显示更加逼真;寿命长达8000小时;发光效率高,光衰小,整灯寿命更长。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功率:T6环管40W产品规格(MM):Φ420×127
灯罩材料:进口第三代亚克力色温(K):2700/6400适用范围:8~13平方

相关专题欧普照明灯具专题

相关专题品牌灯具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