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柯梅令传奇

admin

大事记
早在1897年的德国,卡尔.柯梅令(KarlKoemmerling)在西南部的皮尔马森(Pirmasens)成立了贸易公司,以鞋产品配件贸易起家。二战末期,柯梅令第一次用合成橡胶生产黏合剂,在制鞋业领导了一场巨大的技术革命,初显王者气势。
1957年,柯梅开始将PVC材料应用于门窗领域,率先生产卷帘型材,并为此进行了半个多世纪的奋斗,创立了今天在欧洲PVC-U门窗型材市场声明显赫的柯梅令KOEMMERLING王国。
1967年,柯梅令成功的使用硬质PVC材料生产出窗用型材。同年,第一张光滑平整的硬质PVC板材相继问世,王者地位进一步巩固。
进入1970年,柯梅令扩展型材产品国际化经营方向,步入全盛时期。
1995年,柯梅令(天津)高分子型材有限公司和柯梅令(天津)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了,以其高档门窗型材系统进入中国新兴的塑钢门窗型材市场。
2000年,柯梅令进入德国著名的HTTROPLAST集。
理念:透过一扇窗发现一个世界KOEMMERLING
我们遵循生态学思考方式并积极为保护环境而努力。
我们关注客户的个体要求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们为了共同的成功,视客户与供应商如伙伴。
我们通过不断沟通激发信心。
我们认真地担负起个人及集体的社会责任。
工作中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首要的考虑。
我们将把我们的原则价值融入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