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柯梅令塑钢门窗:柯梅令中国

admin

1995年,柯梅令(天津)高分子型材有限公司和柯梅令(天津)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了,以其高档门窗型材系统进入中国新兴的塑钢门窗型材市场。

柯梅令(中国)的生产基地座落在天津津南开发区,生产中心占地近 15,000平方米,销售遍及中国大部分大中城市,并建立了近10个办事处,在中国高档塑钢门窗型材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业务的发展,出口量也不断攀升,产品销往韩国、马来西亚、日本、越南、菲律宾、摩洛哥等亚洲及中东国家,销售网络日益扩大、密集。

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换回了中国市场对柯梅令的充分认可。高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型材结构等都是行业的最高水平。作为德国门窗系统专家,无论是门窗加工企业还是房地产用户,柯梅令都能提供专业的门窗解决方案,成就高品质建筑。

“生活也可以享受,窗是舒适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柯梅令将继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与欧洲同行的技术和产品,为中国的家庭献上最精彩的门窗产品,让他们享受更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