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惠而浦家电 月月免单豪礼放送

admin

如今,在各大卖场,返券、折扣、买赠等促销手段也可以说五花八门,热闹非凡,消费者也开始疲于关注这些层出不穷的营销模式了。如何才能在激励的竞争中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这是各企业乐此不彼共同尝试和探讨的问题。

近日,国际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在迎接她的百年庆典到来之际,另辟蹊径开展了“月月送免单”活动,此举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据悉,惠而浦公司1911年11月11日成立于美国,2010年11月11日迎来了它的百岁华诞。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惠而浦从2010年11月11日――2011年11月11日开始为期一年的“月月送免单”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和感受到惠而浦品牌和产品带来的独特魅力。

据惠而浦营销负责人介绍,此次“月月送免单”是惠而浦百年庆活动的一大力作。初次尝试“免单”这种新颖的营销形式,他表示,一是想有所创新,加深消费者对惠而浦品牌的印象;二是想带给消费者购物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新鲜感,把真正的实惠让利给大家。据了解,活动推出后,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免单热线都打爆了。

在活动期间,惠而浦为消费者呈现三重惊喜,百万大礼豪华放送,让消费者乐享不停。

惊喜一:网上注册,轻松赢取免单大奖。

从2011年1月至12月,凡是购买惠而浦产品的用户,都可踊跃在惠而浦官方网站活动主题页面上注册真实信息,参加全年抽奖,享受返还购买产品金额的惊喜。据悉,主办方每月从注册的购机顾客中抽取11份免单大奖,当月未获奖的消费者将自动转入下月的抽奖,增加消费者的中奖几率,点燃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惊喜二:亲友分享,幸运连环奖,1人中奖4人免单。

只要购机顾客注册成功后,可将随机获得2组“幸运连环奖”编码分别送给2位亲友,并推荐他们购买惠而浦产品。其中,任一亲友购买了惠而浦产品,上网注册抽奖活动,该消费者和该亲友即可组成幸运连环组。组中任何一方抽中免单大奖,则中奖者所推荐的亲友与推荐中奖者的亲友均连带获得免单奖励,使幸运加倍。



譬如,张三购机注册,可将编码分别推荐给刘麻子和李四。刘麻子对惠而浦的产品很感兴趣,于是买了惠而浦冰箱回家,他可以继续上网注册,把“幸运连环奖”编码推荐给王五和石六。结果,很幸运的是,刘麻子中奖了,那就有三个人可以享受免单活动:张三、刘麻子以及李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