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惠而浦月月送免单火爆 助推新年热卖

admin

新年将至,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开始进入购买旺季,各品牌之间的促销大战也一触即发。作为全球最大的白电专家,惠而浦率先发力,在节前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月月送免单风暴,赢得了市场先机。据悉,惠而浦公司1911年11月11日成立于美国,2010年11月11日迎来了它的百岁华诞。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惠而浦从2010年11月11日――2011年11月11日开始为期一年的“月月送免单” 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和感受到惠而浦品牌和产品带来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惠而浦此次促销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受益人数多,总体看来,让利幅度足以让消费者“赠惊”,许多高端产品堪称豪礼相送。对于年底急于为新家添置装备以及赠送亲朋好友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

线上线下相结合

凡是购买惠而浦产品的用户,都可踊跃在惠而浦官方网站活动主题页面上注册真实信息,参加全年抽奖,享受返还购买产品金额的惊喜。惠而浦负责人透露,此次采取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产品促销方式,可以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成功扭转促销只能刺激消费而不能主导消费的局面。

据介绍,此次献礼促销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来自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的反馈,因为促销幅度巨大,促销开始以来,惠而浦高端冰洗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额相比之前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亲朋好友串联受益

消费者购买后,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只要1人中奖 ,4人就可以享受免单的优惠,使幸运加倍再加倍。具体详情参见:http://www.whirlpool.com.cn/Inquiry/。

惠而浦负责人介绍说,只要购机顾客注册成功后,可将随机获得2组“幸运连环奖”编码分别送给2位亲友,并推荐他们购买惠而浦产品。其中,任一亲友购买了惠而浦产品,上网注册抽奖活动,该消费者和该亲友即可组成幸运连环组。组中任何一方抽中免单大奖,则中奖者所推荐的亲友与推荐中奖者的亲友均连带获得免单奖励,让每位消费者都有机会亲自体验惠而浦的贴心服务和科技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