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苏宁周末开卖家电年货

admin

息时报讯记者获悉,苏宁将在本周末揭开“年货购物季”促销大幕,为消费者精心挑选上万款年货精品,投入千万资源发力冲击年末市场。

苏宁此次针对节前彩电的销售高峰,与三星、夏普、索尼、LG、创维、海信、TCL、康佳、长虹等各大品牌签下采购大单,备下巨额让利资源,势将平板电视将价格拉至底线。据悉,在苏宁的家电年货购物季期间,高端LED将全线降价,高端40寸LED电视直以旧换新价低至3988元,名牌32寸液晶跌破两千,低至1988元。

同时苏宁还推出“大平板买一送一”活动,购买46寸以上彩电送19寸液晶,购买52寸以上彩电送32寸液晶,以此类推,顾客购买彩电的尺寸越大,获赠的平板电视也越大。

年货购物季期间,具有1200万像素的索尼W310在苏宁仅售900元。在电脑方面,如果分期付款,每月仅供326元,即可获得14寸宽屏的惠普笔记本G42。

手机方面,苏宁推出0元购买智能手机的活动,苏宁独销的三星S5750e市场价为1780元,在苏宁购买将可获赠1920元话费,相当于只需0元即可买下这款高性能手机。同为苏宁独销的摩托罗拉XT500市场价为2480元,但苏宁赠送的1680元话费使这款高端手机立即降为800元。

此外,近期寒潮频频来袭,电暖器等制暖家电也畅销市场,成为市民送礼或御寒的热门选择。年货购物季期间,苏宁电暖器不限量5折起售,内置自动控温器的格力油汀仅售338元。除以上促销活动,苏宁更是为消费者备下千万新年利市,预交5元的顾客可获得200元现金券和苏宁新年大礼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