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美菱三款新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级鉴定

admin

美菱BCD-186DHA、BCD-272HE3BF、BCD-350W/350WD三款新产品通过国家级鉴定”。8月12日,在美菱新产品国家级鉴定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代表评审专家团宣读了鉴定结果。

8月12日,美菱三款新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级鉴定,此次鉴定会专家团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电器科学院等9家单位的知名专家组成。

节能一小步 技术一大步

据悉,此次通过鉴定的是美菱BCD-186DHA、BCD-272HE3BF和BCD-350W/350WD三款新产品,其中186DHA冰箱日耗电量仅0.25度,四天只要一度电。这也是继0.27度冰箱问世后,美菱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发明专利,包括冷凝器保压节能型冰箱制冷系统、温度自动补偿装置等多项专利为整个冰箱市场提供的另一选择。

“从0.27度到0.25度,虽然只提升了0.02度,但美菱在节能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对促进整个社会的发展与行业的进步都有重大意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如此评价说。

事实上,自2000年致力于开发高效节能冰箱以来,美菱陆续研发出“花四年电费,用十年冰箱”的节能王、“三天不到一度电”的终结者I代、日耗电仅0.29度的终结者II代、0.27度的终结者Ⅲ等多款节能产品。美菱研究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在节能领域美菱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并拥有多项专利,正是在这些技术的保证下,美菱冰箱的耗能才逐渐降低。

新产品代表新技术发展方向

如今,随着电子技术的进步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原有的传统冰箱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家电产品也越来越向智能化和娱乐化的方向发展。

“美菱BCD-186DHA、BCD-272HE3BF、BCD-350W/350WD三款既有特点,又有意义,它们代表了中国冰箱的三个发展方向。”据了解,此次通过鉴定会的三款产品采用的新技术都是国内最突出的,尤其是冰箱在智能化和节能上面的突破。186DHA冰箱仅0.25度,也是目前市场上最节能的产品;272HE3B冰箱具有健康饮食与媒体中心的功能,可以指导消费者通过日常的饮食调理和生活保健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350W冰箱独创双开门冰箱用翻转式门档、双开门冰箱用翻转式门档复位装置,冷冻抽屉采用外拉导轨设计,使用寿命远高于半钢及塑料导轨。

美菱公司总裁王勇表示,美菱一直执著对冰箱品质的追求,并提出了“冰箱品质服务,美菱追求公平”的品牌主张,只有这样才能符合社会的发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美菱也将为国家节能,为技术进步作出自己的努力。”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在鉴定会现场表示,中国的家电业亟需转变发展方向,要展开技术竞争,把各项资源投入到技术的研发,只有这样家电强国的目标才会实现。美菱此次不断地追求产品差异化,不断地符合社会整体环境的表现,其在提高产品技术的同时,也为广大的消费者带去了切切实实的好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