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国美明启动“新春黄金周”

admin
2月19日开始,广州国美强势启动“2011新春黄金周”大型促销活动,拉开广州国美2011年羊城家电市场的首战序幕。届时,以维多利新活馆、岗顶新活馆、天河馆、天河城百货体验馆、中山八体验馆等国美11大旗舰店为主会场,联动全城门店,针对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品类进行大促销,部分商品清仓2折起。

智能3G手机0元购机

随着高校开学临近,手机、数码相机、电脑作为学生“新三件”再次迎来销售高潮。日前,国美方面表示,联合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等主流品牌发起强势的一波,以优惠的价格,出众的产品性能,满足学生群体的购买需求。

国美将推出一批适合学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其中摩托罗拉ME525,价格不足3000元,HTC3.7寸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仅售3990元,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智能3G手机,参加3G入网,最低可享0元购机优惠,iPhone4国美现货发售,0元购机。

为普及智能手机,凭旧手机再加99元可换购一台新的彩屏手机。凭旧手机购买指定型号的智能手机还可再优惠100元~200元。

凭学生证最高享400元优惠

本周国美电器的数码相机、电脑产品将以不同的折扣冲击高校市场,针对学生群体量身定做了“学生机型”和“学生套餐”。

据了解,这些商品均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戴尔I3笔记本,2G内存,500G硬盘,512M独显的笔记本特价仅售3999元,华硕、惠普等也不足4000元。全场电脑以旧换新还可享10%的国家补贴,最高优惠400元。随着平板电脑成为2011年的潮流新品,iPad国美率先优惠500元,学习用品8折起售,一线品牌千万像素的卡片相机将低至1000元,全场单反相机直降500元起。

学生凭学生证全场电脑满1999元直接200元,满2999元直接300元,满3999元直降400元。而凭学生证购买数码单品999元以上即可优惠100元。

除湿干衣产品8.5折出售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广州出现低温冰冻天气。具备除湿、防霉、防菌、除尘效果的除湿机抢尽商机。国美方面表示,年前就已采购了足量的除湿机、干衣机等产品。“2011新春黄金周”活动期间,将大打价格让利牌,全场除湿、干衣产品、洗干一体洗衣机8.5折起售,购冷暖除湿变频空调直降300元~800元。多功能的暖风干衣机产品价格低至250元~400元左右,购除湿机还有电饭煲、电水壶等豪礼赠送。

标签: